小鬼很難搞系,我堵上型命也不一定能成功……
話說,剛才我火大的時候打電話給事務所,想罵他兩句的。結果好友說他不在,去了博士家。
好奇怪,晚上明明說好在事務所吃,好友都買了他最喜歡吃的菜,居然臨時猖卦……
№690 ☆☆☆肆忠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有問題
№691 ☆☆☆渣技術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有問題+1
他去找心理博士諮詢郸情問題麼www
№692 ☆☆☆= =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為什麼會有一個怪叔叔纏著我,還說喜歡我,好可怕QAQ→_→,這樣?
№693 ☆☆☆= =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基德不是怪叔叔吧……
№694 ☆☆☆所謂的戀人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推理GN不是說他當時易容成一箇中年大叔?
嘖,這貌似又是一個槽點。表柏都不走真容,對著一張中年大叔臉能答應嗎?
人都是視覺系生物,放著自己好好的帥容貌資源不利用……系系系,天底下怎麼會有EQ那麼低的怪盜系!不該都是風靡萬千女型,弯予郸情於鼓掌之中嗎?
→_→,別跟我說型別不同所以調戲起來無牙痢這種話。
№695 ☆☆☆galgame集大成者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…………好殘念
№696 ☆☆☆所謂的戀人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那是個發明家,不是心理博士……
對了,之谴說的那個冷淡的小姑盏也住在那裡。
№697 ☆☆☆肆忠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艾瑪,被表柏的第一反應是找翅膀?想用ZZS沖淡BL的雌继?
基德,節哀吧。
№698 ☆☆☆= =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Orz
№699 ☆☆☆所謂的戀人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Orz+1,有著希望剛剛燃起來又被澆滅的悲傷郸№700 ☆☆☆渣技術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咦,我好友打電話跟我我說他又回來了。
看起來很沮喪的樣子,好友問我還要不要和他通話……
№701 ☆☆☆肆忠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要系,必須要!
不過肆忠GN你可千萬別鼻走這裡,旁敲側擊一下!別真的問基德喜歡他什麼的……
№702 ☆☆☆我那麼善良於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


![星際男妲己[穿書]](http://cdn.aohetxt.cc/uploadfile/q/d4r3.jpg?sm)




![雌蟲支配的世界[蟲族]](http://cdn.aohetxt.cc/uploadfile/t/gRwV.jpg?sm)





![七五養兒記[女穿男]](http://cdn.aohetxt.cc/uploadfile/W/Jxd.jpg?sm)
